请勿关注,感谢。
Ketamine's World

只吃粮,吐点黑泥,不混圈不搞交际。

来来 往往 反反 复复
人间。

2016.7.15

…嘛…其实是讲一下7.14的事 但是仔细一想又好像也转钟了…就算了 无差

7.14 老大难得的休息了一天 虽然也有抱怨说这几天晒黑了很多 大概是因为考虑到我想出去玩吧 23333
因为二姐跑出去浪了 浪到转钟还没回家 老大就在客厅打游戏等着二姐了
我在房间里边玩手机边吹空调 还是蛮爽的 可能有点点冷

然后不得不说一下早上的事 起床太慢他们就没有等我了 (虽然已经快下午了 起床的时候…)自己跑出去吃早点 留我和大夫人待在家
其实我和大夫人也不是很熟 虽然他是个大触 虽然同是动漫漫画游戏粉看上去好像很有共同语言 但毕竟 我和他十五岁的年龄差啊…想想就恐怖 连问问他lol玩的哪个服务器都不敢
啊 总之带回来的早餐蛮丰盛 我没吃完

然后就是晚上大夫人放鬼片 还一直怂恿老大一起看 搞得我蛮好奇…然后大夫人挪了下位子准备让我一起看 吓得我 坚决拒绝了
结果洗脸的时候还是有点怕…于是叫老大出来坐客厅弄出点动静 老大就坐外边打游戏了 BGM很迷…

啊然后 二姐回来带了一大盆[??]油焖大虾 我就被叫出去一起吃了 大夫人不想动 让老大给剥好了送进去了

啊好累…感觉再不放下手机二姐要打我了 老大大夫人已经睡了 嗯   那就这样吧

晚安。

评论

© 岁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