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关注,感谢。
Ketamine's World

只吃粮,吐点黑泥,不混圈不搞交际。

来来 往往 反反 复复
人间。

记录一个小对话

王二弟:“你做啥呢,来来来我看看”(视频通话)

二姐(打开视频通话):“没什么,躺了在。”

王二弟:“你妆都化了。”

二姐:“外面下雨,我又不出去。”

王二弟:“哦,吓得我一震。”

二姐(冷淡地抬手遮住上半张脸):“…你怎么这么烦?”

王二弟:“哈哈哈哈哈,我怎么了?”

二姐:“你说你吓得一颤呢。”

王二弟:“是这样的啊。哎,怎么拿这么近,让我看看你嘛…”



___



二姐全程冷漠,其实她颜值蛮高,不化妆也比吾等丑逼好看太多…
对话背景是二姐和老大住一起的第二个月(?)。
我感觉我住在这里…怎么说。天天被迫吃狗粮。不说老大和大夫人…二姐也和王二弟远距离秀…汪汪汪。


我有点想回家。好久没打游戏。还有点想基友们了…。(我可能是病了((。





评论

© 岁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