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关注,感谢。
Ketamine's World

只吃粮,吐点黑泥,不混圈不搞交际。

来来 往往 反反 复复
人间。

2017.1.29

距开学还有五天。作业几乎一字未动。
在此谴责一下我自己,然而这不是我想说的…主要的事

一月将末,二月初头。捏在拳心便滴成水结成冰,不化。你肩上落雪了,悠悠不见停。

讲台上老师的声音。佯装认真的听着。那个少年趴在桌上,歪头看我。隔了一个走道的目光。专注。

夏天。你对我说早安。四个小时的时间差。我说早啊,你真是早呢。你说不是,我刚睡。
不止四个小时。十二个小时,更长。

他的尴尬,人群中看到台下的我。我缩在书架后偷笑,他也笑,眯缝得看不清眼白。对他比口型,没有看清。老师在他旁边,低着头。人群拥挤。

嘿。做我的联系,我与这世界说断就断也做不到了。

少年嗓音压得很低,仍然没有遇到与我相配的恋人,而你也未曾出现。用没有水的笔划下的情歌。折成纸团扔过来。装傻。其实我们都懂。
在台上唱歌。最佳损友。掌声如雷。其实少年一点儿也不帅,真的,虽然很多人说不然。
少年说我看你好长时间了,你居然才发现。
少年说你当我什么都没说过吧。
少年说我有妹妹了,好开心。

你在清晨对我说早安,然后沉沉睡去。电影院里你的头快要碰上我的肩。那是我们最近的距离,心层面的。
你在包间里一个人点好多首歌。陈奕迅的。一个人坐在角落里抽烟,然后拿过我喝过的饮料,倒进你盛着啤酒的杯。我最甜美的声音。
你拉着我的手把我从球球海里拽出来。你说你想和我睡觉。你掀了我的裙子。你把手撑在我脑侧,看着我的眼睛。第一次坐上男孩的自行车杠。
你说我有女朋友啦。
你说你是我的小可爱。
你说缺男票吗?给你推荐呀。谁啊?我啊。
你只是习惯性撩人,我恍惚中没有做成千上万个痴迷你的其中一个。
级草。校花。多好的一对。年级第一,新的你。
庆幸我恰到好处的拒绝,给你留下一个求而不得的印象。你太优秀,我太糟糕。
我不是你的小可爱。
感谢你的并不长情。

他的敏感纤弱。他的痞气和脆弱。女孩子对我咬耳朵,说他坏坏的样子好帅。哦。
黑历史,过去。人渣。暧昧。我的两个女人都和他纠缠不清。
打游戏吗?我带你。匹配。solo。二对一。
和我真像。别撩我,撩不动。
他说快喊师父。
哦,师父。快滚吧。

我动过心没有。搞不清楚。
…还差得远呐。

评论

© 岁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