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关注,感谢。
Ketamine's World

只吃粮,吐点黑泥,不混圈不搞交际。

来来 往往 反反 复复
人间。

Redbone - Childish Gambino

哭辽…过了好久 终于是又能上来瞎唠啦(

以前和他深夜唠嗑的时候说过 我被一个女孩子害过恨过 但最早是因为喜欢 才有了后来整整半年的彻夜难眠
说的时候我已经可以很释然了 说不亏 一段感情让我同时理解了《最佳损友》和《斯德哥尔摩情人》两首歌了
伤口结疤之后总是不痛不痒 只有看到的时候才会骤然心悸

现在我要再加一句话,现在我《一丝不挂》也明白了

谁料你见松绑了又愿见面。

奇妙的是,我失去的一切都在慢慢地回来。

我依然贪得无厌、无端自信,虽然不动声色,但总难免事事都不能顺遂。
但现在想来好多情绪都很没有必要…
一言以蔽之 万苦皆起于重视罢了

评论

© 岁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