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关注,感谢。
Ketamine's World

只吃粮,吐点黑泥,不混圈不搞交际。

来来 往往 反反 复复
人间。

最后 仍在一起 - Cicada

我很难过 或许也不难过 可是为什么我要选这一首歌
讽刺极了 我最后还要你来安慰
你绝对猜不到 我这么难过 源头是你

或者看向更久之前 她说 “这种事情不会消失的 只会累积起来 然后某一天爆发”
我不管你是否有意 我是有心

别再让我患得患失 求你

我已经尽了我最大努力维持去维持这一切的安稳 可你总是轻而易举打碎这种平衡
我变得廉价了 可也没有换来你的真心
为什么呢 我 想得眼泪都流出来了

我不想和你在一起 理想的是好聚好散 如果你不给我慢慢疏远你的机会 那就一刀斩断旧日情分吧

我仍然做一个谦逊恰当的朋友
只要最后和你分开

我是真的 不想再留在你身边了

任务繁重 晚安

评论

© 岁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