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关注,感谢。
Ketamine's World

只吃粮,吐点黑泥,不混圈不搞交际。

来来 往往 反反 复复
人间。

2017.5.30

祝你安康。



我有认真听你的故事 再不甘愿我也耐得住烦 因为我喜欢你。


我知道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 我这人就是想得太多
所以不管你到底有没有察觉到什么 我们都回不到过去了
我不可能再像以前一样 心无旁骛地喜欢你了。


救救我 我又做错事了


我超怕你的 怕你漠不关心的侧脸 听我说话时哼笑一声一个眼神也吝啬分我 一转眼你就又飞到了远处
我真的好累 好累啊 我追不上你 我跑不动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不喜欢樱井君。我只是怀念那个一味追逐他背影的自己
我没有勇气也没有自信 我配不上他
我配不上任何人。


是我的错 尽管笑我吧 抓不住的人别费力去抓了 你为什么就是不长记性呢?
力气留给争取得到的人吧。
不是你的永远也不是你的 别眼红 别羡慕 别哭。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你生来就是属于孤独。没有人陪你也好 可能会寂寞一点 可那也比惨兮兮躲在教室里抹眼泪要好得多。


往后 尽量别让今天的泪白流


别勉强自己 不喜欢的就都去你妈的滚吧 不喜欢的人就让他和他妈沉江愉快 温柔对待所有人 但只在乎不会伤害你的人。
你还是那个唯我独尊的怂帅小霸王
掌握分寸。别让你喜欢的人讨厌你 你会疯的


懂了吗?变得更漂亮 变得更瘦更可爱 变得更聪明 变得更好 好到让任何人都挑不出毛病来 你就再也不用没用地缩成一团埋怨自己了

这个滋味 真的不好受


共勉。


"每件美丽的事物背后都有它痛苦的隐情。就算是最普通的一朵花绽放,世界也得经历阵痛。"



评论

© 岁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