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关注,感谢。
Ketamine's World

只吃粮,吐点黑泥,不混圈不搞交际。

来来 往往 反反 复复
人间。

2017.4.9

嘿,我在这儿喊你呢,你听得到吗?
你听不到啊。就算你听得到,你也不会回应我的期待的吧。喜欢你的人那么多,你看不到我,听不到我,你也不会知道我做了什么。
但是我真的好不甘心。
我喜欢你,但我不想做你的垃圾桶了。我不甘心。我不想你只在缺温暖的时候来找我。
我知道你表现得永远比内里坚硬得多。但我依旧被这样的你所伤。
为什么非要是我迁就你?为什么先低头的非得总是我?我也有自尊啊,你有不能低头的理由,难道我就没有吗。
…在遇见你之前,我也是一直被疼爱着的啊。

我有时候想放手了。但是还是不能抑制继续爱你的冲动。
好难过。想讨厌一个人原来是…这么辛苦的事啊。

评论

© 岁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