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关注,感谢。
Ketamine's World

只吃粮,吐点黑泥,不混圈不搞交际。

来来 往往 反反 复复
人间。

2017.2.13

我这一生,尽是耻辱之事。

人间失格开头的第一句。看一眼,心就被泪水冲刷一万遍。

我为什么会落到这步田地,越来越阴郁,越来越怅然若失,越来越表里不一,越来越不像自己。
为什么会这样。我明明什么都忍得住,拦不住的泪和失望也忍得住的。
我爱上你了。
所以才会想要你幸福。你和谁恋爱我都不关心,我只要你开心、只要你觉得我是有用的,只要你希望我留在你身边。
…我什么都不要了。连你也不要了。我给你自由。

两个小时前、我还希望你只记得我就好。
现在,我想让你记住我的好。
我不会再给你多余的温柔了…。我对你的期望那么深,你在我眼里美化成世上最美好的模样。
我没有认识你就好了。那样我也不会病入膏肓。虽然我的性子全无自救的可能。

你睡了吧?还是在和你的小学弟聊天?你不知道这里还有个人在为你辗转反侧呢。你什么都不知道。

我不是想要从你的身边抢走谁。我痛恨你一视同仁的冷漠。我更痛恨你对我格外地无视冷淡。
但是我爱你。这些我都可以忍受,只要你也一样爱我。

这是我跨越了妒忌的爱。现在我要对它说晚安了。

是我没用。留不住的一定会走,难过也是徒劳。
我这两天突然明白我为什么这么难过了。我爱你。我原以为我可以给你自由,等你玩累归家就笑着说欢迎回来。我的占有欲太重,演戏的每一日,酸涩僵硬。茫然的这几天。

仍然没有遇到和我相配的恋人,你也未曾出现。

笑出来吧。好好休息,你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我对自己说,我已经不爱她了。

情人节快乐。

评论

© 岁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