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关注,感谢。
Ketamine's World

只吃粮,吐点黑泥,不混圈不搞交际。

来来 往往 反反 复复
人间。

2016.11.27

我的高中为啥会这么受欢迎啊
明明我自己都不满意自己。

总感觉…我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倒不如说,得到的东西都一定会失去吧。

想做的事情有很多…真正拥有的东西一样也没有…有什么是永远存在的吗?
真正拥有的东西一样也没有啊。

倒不如放下一切好好学吧。我已经很多次这样告诫自己了,既然无论怎样都是会失去的,倒不如现在争取一下好让将来的自己拥有更多选择的权利。可是这可是我的青春啊,我也在哀求,近乎迷茫地在心底轻轻想着这明明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不如好好学吧。删掉你的游戏账号,拒绝男孩子亲密的话语,学会拒绝女孩子的请求。那么你就成功了。
我没有成功。

这太imba了。

我还是适合游戏人生。好吧,看来我也成为天赋论的拥趸了。或许是真的,或许不是真的,又与我何干。

好了,去学习吧。

不管你是决定要做什么,记得玩的痛快一点,在你唯一的这三年。

没有人在雨中,没有人不在雨中。

评论

© 岁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