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关注,感谢。
Ketamine's World

只吃粮,吐点黑泥,不混圈不搞交际。

来来 往往 反反 复复
人间。

2016.6.5

我想 我想没有人认识我 我有永远都写不完的作业 我偶尔会想起来 然后着急得像有火在烧 我有动力 可是做不完也没关系

我想 我可以每天睡够八个小时 如果不行的话 七个小时也可以

我想开心的时候去上学 然后听老师讲有意思的课 我不会想要睡觉 也不会觉得无聊 数学课自习 化学课讲笑话 物理课不会困 语文课看电影 英语课大家一起唱歌

我想 每次需要的时候 可以痛痛快快地打游戏 玩手机 玩到兴头处 忽然想起作业没写完

我想 我想
我想只有我一个人 窝在我自己的小小星球 自己一个人看电视 一个人唱歌 一个人忘词然后记不起
可是有时候也会想很多人在一起 很热闹 这样

有时候想我真是难伺候 没办法

“谁会想要一个人 只不过不滥交朋友罢了 那样只能落得失望”

变天了 我很难过 可是就算难过 天也不会晴起来啊…

我有没有失望…?

评论

© 岁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