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关注,感谢。
Ketamine's World

只吃粮,吐点黑泥,不混圈不搞交际。

来来 往往 反反 复复
人间。

2016.6.4

昨天有去照毕业照 日期姑且这么打吧 小炮变声了 日天头发长长了 儿子变了好多 要说像谁的话 像拐婆娘了吧
媳妇和娴宝宝还是没变 可能只是我以为
后来又仔细想了想 可能 我猜是可能 我也变了


哄堂大笑的时候只有我一个在那里愣愣的 茫然
应该是有笑点的吧

可是对不起 我笑不出来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觉得违和的呢 大概是 进门的时候 觉得座位拥挤 抬头看白板的时候 发现 几个月前 我还站在讲台上 拿着水笔布置数学作业 现在已经 完全陌生

也许是 我挽着文文站在教室门口 看见sh坐在讲台上 同学们低头安静自习 我们站在门口 不敢进去

有人抬头了 张望了两下 又低下头忙活自己的事去
他们的脸上没有带表情

那是什么感觉呢 是被这种气氛影响发了会儿呆 还是感觉到了违和感
这时候才会感觉到 啊 我已经离开了啊 我早就是外人了啊

所以就算我们曾经那么好 现在遭遇了被排斥一样的事情也 不奇怪


因为主动离开的人是我啊。

…所以

评论

© 岁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