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关注,感谢。
Ketamine's World

只吃粮,吐点黑泥,不混圈不搞交际。

来来 往往 反反 复复
人间。

2016.4.8

发现了前几天的杂事记录。堆个日记吧。
——

上午的英文演讲,wzm讲了陈奕迅。我坐在讲台下,听见后排传来的各种声音。除了我们之外,这里还有很多人喜欢陈奕迅,真好。

你说了《十年》,你说你喜欢它有一个原因是因为盗笔。你的陈奕迅,我和jsy的盗笔。你曾经喜欢的是小哥啊,现在却为了迎合jsy来喜欢上了吴邪。你是不是真的喜欢?我不想问。

我很开心,也很难过。你往我这边扫了一眼,又马上移开了,回避得刻意。我的余光这么注视着你,却不想转过脸看你一眼。

我们也曾经有过十年。虽然是你记忆里浮光掠影撒下的谎。

我有眩晕感。厌恶的情绪涌上来,我险些要皱起眉头。

…不知道我又是在等和谁的十年。

评论

© 岁寒 | Powered by LOFTER